靜下心,想開了,你就不會累了






靜下心,想開了,你就不會累了!

人之所以會心累,

就是常常徘徊在堅持和放棄之間,舉棋不定。

生活中總會有一些值得我們記憶的東西,

也有一些必須要放棄的東西。

放棄與堅持,

是每個人面對人生問題的一種態度。

勇於放棄是一種大氣,

敢於堅持何嘗不是一種勇氣,

孰是孰非,誰能說的清道的明呢?


如果我們能懂得取捨,

能做到堅持該堅持的,

放棄該放棄的,那該有多好。



人,其實不需要太多的東西,

只要健康的活著,真誠的愛著,

也不失為一種富有。

想不開,就不想,得不到,

就不要,難為自己,何必呢?



對生命而言,

接納才是最好的溫柔,

不論是接納一個人的出現,

還是接納一個人的從此不見。

生活累,

一小半源於生存,

一大半源於攀比。




人生沒有絕對的公平,

但是相對還是公平的。

放在一個天平上,

你得到的越多,

也必須比別人承受更多。

你永遠不知道自己有多堅強,

直到有一天你除了堅強再無選擇。



是你的,就是你的。

我們努力了,珍惜了,問心無愧。

其他的,交給命運。

撐不住的時候,

可以對自己說聲:「我好累」,

但永遠不要在心裡承認說:「我不行」。

知世故而不世故,才是最善良的成熟。

生命中有很多事情足以把你打倒,


但真正打倒你的是自己的心態。



從前,有個人從十一樓跳下

看見10樓恩愛夫妻正在互毆

看到了9樓平常堅強的Peter正在偷偷哭泣

看到了8樓的阿妹發現未婚夫跟最好的朋友在床上

看到了7樓的丹丹在吃她的抗憂鬱症藥

看到了6樓失業的阿喜還是每天買7份報找工作

看到了5樓受人敬重的羅老師正在偷穿老婆的內衣

看到了4樓的Rose又和男友鬧分手

看到了3樓的阿伯每天都盼望有人拜訪他……

看到了2樓的莉莉還在看她那結婚半年就失蹤的老公照片

在我跳下之前我以為我是世界上最倒黴的人

現在我才知道每個人都有不為人知的困境

我看完他們之後深深覺得其實自己過得還不錯

所有剛才被我看到的人,


現在都在看著我

我想他們看了我以後,

也會覺得其實自己過得還不錯

分享出去吧!

熱門文章

震驚全球冤案!21歲選美冠軍「好心幫朋友帶書回國」,警方一翻開書「直接判她死刑」!

蔡康永說:「那不是原諒,那叫算了。」時間並不會撫平所有傷痛,有些事只能是算了!

33歲媽媽與前夫聊天記錄曝光:所有的離婚,都是蓄謀已久

最高級的修養,是學會沉默! 我不計較,是因為你不值得我放在心上...

讓你人生瞬間豁然開朗的36個神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