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屬於我的雨傘,我寧願淋雨走路






不屬於我的雨傘,我寧願淋雨走路,

不屬於我的心,我不會挽留,

不屬於我的東西,我不會要,

不是真心給我的東西,我不稀罕……

一段路,走了很久依然看不到希望,那就改變方向,

一件事,想了很久,依然糾結於心,那就選擇放下,

一些人,交了很久,卻感覺不到真誠,那就選擇離開,

一種活法,堅持了很久,依然感覺不到快樂,那就選擇改變,放下過去讓心歸零。

直到將老,才發現:

老酒、老狗、老友和老妻,是最好的。


手邊有老酒,腳邊有老狗,前邊有老友,身邊有老妻。

老酒是忘憂的,老狗是溫腳的,老友是助興的,老妻是安心的。

有一天,迷了路,才發現一生所尋找的,不過是一個家。

這城市總是風很大,孤獨的人總是晚回家。

撿起自己破碎的心,無論生活怎樣,都不要忘記微笑。

願你成為自己的太陽,無需憑藉誰的光。

「希望以後可以按照自己喜歡的方式度過這一生,不受他人影響,只聽從自己的心聲。」

深夜,是一個人心靈最脆弱的時候,也是想念最瘋狂的時候。

有時候你把什麼放下了,不是因為突然就捨得了,

而是因為期限到了,任性夠了,成熟多了, 也就知道這一頁該翻過去了。

分享出去吧!

熱門文章

震驚全球冤案!21歲選美冠軍「好心幫朋友帶書回國」,警方一翻開書「直接判她死刑」!

蔡康永說:「那不是原諒,那叫算了。」時間並不會撫平所有傷痛,有些事只能是算了!

33歲媽媽與前夫聊天記錄曝光:所有的離婚,都是蓄謀已久

讓你人生瞬間豁然開朗的36個神回答

最高級的修養,是學會沉默! 我不計較,是因為你不值得我放在心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