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50歲離婚女人提醒年輕人:什麼是最好的愛情?無非就這八個字






一個50歲離婚女人提醒年輕人:什麼是最好的愛情?無非就這八個字









01

一段好的感情在我眼中,就是互相能夠忍受愛人的脾氣,並且無論我們將來變得有多老,多醜,相愛的兩個人依然覺得對方是最好的。

和前夫結婚二十多年以後分開,回想當初年輕的時候他對的好,再對比後來的變化,我怎麼都不敢相信,這是同一個人。

我們剛結婚時,那個年代的生活還算事比較苦的,我們沒有太多的錢享受,但是心與心之間的交流卻十分融洽。我一直覺得自己很幸運,找到了一個可靠的老公。



可是,自從我生了孩子之後,身材變得比以前胖了很多。

為了照顧家庭和孩子,我幾乎也沒有了自己的生活,更加不捨得花錢打扮自己了。

有幾次,老公都嫌棄我的形像不夠好,每次出去逛街的時候,也不願意牽著我的手。甚至,還一直看著街邊上身材好的女生,對著我說:“你看看人家,身材多瘦啊,再看看你,唉。”

這些嫌棄的話聽多了,我在婚姻裡變得更加沒自信,就算心裡感到委屈也不會說出自己的感受。就這麼一直忍著,忍著,忍了二十多年,孩子大了,我們也散了。

他有了婚外戀,可我甚至都不覺得是他錯了,而是責怪自己不夠好。







02

離婚之後的我,心情無比的低落,不敢出去見朋友。我的表姐知道我離婚後狀態很差,特意來家裡看我。

各自都成家之後,我大概有2年多的時間沒有見過她了。

見到她的時候,我的第一個感覺就是表姐也胖了好多。她的身材稍微比我高一些,大概有168 的樣子,不過以前她的身材非常高挑瘦弱。

那天我把自己在婚姻裡受到的委屈都說給表姐聽,一邊說一邊哭。表姐才知道原來我這些年過得併不好,本來她以為看我身材越來越胖,應該是挺幸福的,一定是老公很疼愛,才能這麼放心的變胖啊。



但其實,變胖以後的我,一點安全感都沒有。

表姐對我說,以前她自己也很瘦,但是結婚後有老公的照顧和疼愛,她也終於不用再顧忌自己的身材了。

她說:“一個真正愛你的男人,是不會嫌棄你的外在的,他只會擔心你的身體是否健康,日子過得是否舒心,擔心跟著他過不上好日子。而一個男人如果嫌棄你的外在形象,那隻能說明,他對你不是真愛。”

聽表姐這麼一說,我突然才明白自己在這婚姻裡徹底迷失了。

每個女人當然都希望自己能夠永遠年輕好看,身材永遠不走樣,可是我們每個人都會變老,身材也會變得沒有以前好,但這都不能夠成為男人對待感情不忠的理由。







03

什麼才是最好的愛情?無非就這八個字:用心的愛,放心的胖。

一個真正愛你的男人,他會用心的愛你,讓你能夠安心的做自己。

如今我已經50歲了,作為一個50歲離婚的女人,我也以自己的親身經歷提醒更多女性,在婚姻裡不應該總是放低自己,當男人嫌棄你的身材而做出了對感情不忠的事情,千萬不要以為是自己的錯。更加沒必要自責自己,人的外在隨時都有可能改變,每個人也無法讓自己永遠不變老。



那些在感情裡需要時時刻刻都靠節食來維持身材,才能夠獲得男人的愛和尊重的女人,她們並非真的遇到了最好的愛情,因為最好的愛情,無需你刻意討好,哪怕只是做自己,就已經是最美了。

一段好的感情,能夠讓你放心的做自己,讓你做自己,是一個男人能夠給你的最高級的愛。

愛你的男人,他能夠體諒你在婚姻中的不容易,他更加不願意讓你感到辛苦和委屈。

婚後,變胖的女人才足矣證明在婚姻裡夠幸福,被愛得夠多。希望所有的女生都能夠被婚姻溫柔以待,讓自己成為一個放心變“胖”的女人。





參考來源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實時上傳文章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文章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文章內容只代表發文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發文者擁有在本站張貼的文章。由於本站是受到「實時發表」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查所有即時文章,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本站有權刪除任何內容及拒絕任何人士發文,同時亦有不刪除文章的權力。切勿撰寫粗言穢語、毀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分享出去吧!

熱門文章

半生已過,看清人,看透心!

國小老師不得了,一份學習單全台瘋傳,生命教育就該如此

33歲媽媽與前夫聊天記錄曝光:所有的離婚,都是蓄謀已久

讓你人生瞬間豁然開朗的36個神回答

蔡康永說:「那不是原諒,那叫算了。」時間並不會撫平所有傷痛,有些事只能是算了!